你有兼家教嗎?你知道目前上班族有將近三成的人都在下班後靠家教兼差嗎?

你的家教的時薪最高收到多少呢?

尚明,一個來自鄉下的窮學生,因著過人的毅力與堅持,成為家教領域的大師。

每個小時的鐘點費竟高達5000元

你想不想知道靠家教成為高薪一族的秘訣在哪裡?

你知道靠家教也可以成為百萬年薪嗎?

他近幾年的客戶,學生的家庭,都是上市、上櫃公司的企業家、醫生、立委。

他是怎麼辦到的?這個貌似平凡的鄰家大哥,為什麼能夠吸引高級的客戶群,甘心每

個晚上付上上萬元的代價只是為了聘請他為孩子指導數學!?

他到底是用什麼行銷的方法接觸到這些大客戶的?

為什麼他拒絕家長的介紹?

他的課程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家長們甘心掏大錢請他來為孩子上課?

民國93年的時候,有一位任教於國小二年級的老師想要報考研究所,但距離考試的日

子,只剩兩個多星期了。透過管道,他找到了尚明。她寄給尚明三年的歷屆考題,

共29題,並且告訴尚明她只會1題,還不確定是否正確!(平均每年得分約3.3分)

在分析了考題方向之後,尚明他告訴對方,「兩週內,我可以為你密集上課六到七

次,兩週之後,我敢保證,你的分數會達到七十分以上。但超過多少,我不敢保證,

要看妳的努力!但是,我給的作業,都一定要做!」

就這樣,兩週之內,尚明為他上了六次課,兩週後,她在普通數學這科,考了95分

只有一些過程瑕疵被扣分。幾乎只靠這一科就上榜了!

尚明,到底是誰?

為什麼他的課程如此犀利?

他如何設計課程?

為什麼,他的學生總是表現如此優異?

想知道更多的精彩內容,都在《我靠家教,年薪百萬》

請恰各大書局購買,或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