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我網頁上留下的私祕問題,但無奈他沒有留下聯絡方式,我只有回應於此。

給你幾個建議,希望你照做:

1. 把課本好好從頭到尾看過一遍,不要以參考書或講義來準備。每個課本的說明和離題都要親自想過、做過,不要輕易的跳過任何一部分,或是翻看答案!

※ 提醒你,指考數乙在高一、高二的部份只要考:多項式指對排列組合機率統計(一)四個單元,其中排列組合中的「遞迴關係」不考。

2. 可以做考古題,以符合考試範圍的選提來做。你會發現沒有那麼難,可以逐步增加自己的自信。這對於考場上的表現會有幫助!

3. 千萬別去補習班聽「衝刺班」的課程,因為那並不是針對你的程度設計的,而是要符合大班級的特性與目標。

4. 考前一天去看考場,在考場自己的座位上靜下心讀30分鐘的書,適應考場環境。這會讓自己提前適應,釋放壓力,可以獲得較好的表現!

加油,只要你肯照做,並相信自己有能力表現的好,一定可以如你所願,考得好成績的喔!

4/14 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