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讀者來信,問到:

=====================================

煩請轉交尚明老師:

尚明老師您好!

我在電視上看到您的分享,也恍然大悟原來分數的加法是有這樣的意義。深感您是位用心的老師,就趕緊去買您的大作《我靠家教,年薪百萬》,拜讀之後,我知道老師您對學生很有辦法,尤其又教過這麼多的學生。因此,我有一些困擾想請教尚明老師!

我的孩子目前是國中一年級的學生,他從小數學就不是很好,到了國中還是一樣。每次他都說會寫,可是總是時間來不及、寫不完,導致他的數學成績總是在班上墊底。我擔心這樣下去他可能沒辦法考上好的高中,請問我該怎麼幫我的孩子呢?

因為我們家庭環境普通,可能無法請老師來指導,但還是希望老師能給予一些寶貴的意見讓我們參考學習。拜託您了!

謝謝!

12/1 心急的家長 劉尚X

======================================

我們已將問題轉尚明老師,相信他近日就會回覆!

原來讀者來信的部分,為顧及隱私,將原提問的讀者名字最後一個字隱匿。


12/3 讀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