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讀者來信,問到:

======================================

尚明老師您好,

我是台大二年級的學生,我拜讀過您的大作《我靠家教,年薪百萬》之後,對於您的見識與經歷深感佩服!

我其實就有點像您說的,除了讀書、考試,其他在生活中的一些基本能力都不太好。像是我不太會和朋友相處(我沒什麼朋友),講話好像別人也聽不太懂,生活上的一些瑣事目前都還是靠母親照顧,包括買衣服或是去銀行辦事…等等。我覺得我不太好,雖然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可是我怕我會成為你說的那種找不到工作的高材生。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我要如何改善這些狀況,好在將來進如社會時能夠較為順利?

我可以請您當我的家教,教我這些課業以外的能力嗎?

麻煩您了!

謝謝!

11/17 台大學生 王柏X 敬上

======================================

我們已將問題轉尚明老師,相信他近日就會回覆!

原來讀者來信的部分,為顧及隱私,將原提問的讀者名字最後一個字隱匿。


11/19 讀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