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尚明很少在發表部落格的文章,主要是有一些私人原因,導致自己過於忙碌,無暇顧及部落格的文章更新,十分抱歉!

但其實這段時間一直都有書迷朋友寫信和我互動,問我再讀書、考試的一些準備,我也都有一一的mail回覆。我想,過一段時間我會慢慢把這些互動的信件整理(刪除不必要的贅述以及適當的保留網友的隱私),然後在部落格和朋友們分享。也可能將這些部分整理後出書,幫助更多的朋友。

畢竟我也看過許多市面上教人讀書、考試的書,但看起來對人的幫助似乎不大,沒有切中問題的核心!所以也希望可以在這方面有所貢獻!

尚明在facebook上也有個人帳號與粉絲團,歡迎朋友們加入互動,我在facebook上的回應會比較快一些,只是內容無法像部落格的完整而已。

個人帳號:http://www.facebook.com/sunmean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ster.sunmean

祝 順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